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Bento #94 山寨版快熟面



宝贝要求了我很多次说要带清汤的便当,但说实在的这是件很麻烦又伤脑筋的事。汤的话肯定要是热的,所以保暖壶不可缺,但要找一个我满意,不大又可爱的保暖壶,还真有点难。

终于昨天让我看到一个虽然不可爱但却不大,而我又 满意的保暖壶。买的时候宝贝就已经在知道这是要给他带便当用的,虽然我一直都没告诉他我要买这东西。 想当然的他立刻说第二天要带这保暖壶去学校,想吃快熟面。

所谓的山寨版就是江鱼仔熬的汤,加上唯一面。宝贝不喜欢多多料,只喜欢青菜,所以这面就显得很单调了,但妈妈还是给他多带两片豆腐三明治 。龙眼,龙眼,宝贝很爱你呢,昨天就说了还要带龙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