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Bento #88 我是猪

小猪造型土司,爱心土司,韩国草莓,龙眼燕菜和巧克力牛奶,但,今天最重要的是龙眼燕菜。为什么?因为那是出自宝贝的产品,handmade by baobei!

念念念 ,不停地念了我蛮久了,一直说“妈妈,jelly很好吃的hor”,“妈妈,我很久没有吃过jelly了”,“妈妈,jelly很营养的咧”(那里听来的?!),“妈妈,买jelly给我吃,我很想吃”。。。。妈妈,妈妈 ,耳朵都快被他烦死了。不想给他吃外面的,因为都太甜。于是我建议他自己动手做,他马上就说好。

买了材料,趁弟弟这个小捣蛋睡觉我就让他开工。看他从开始到收进冰箱都是在自己动手,全程都一直笑咪咪的,那个期待的样子真是太好看了!不停地问好了吗,我要他等爸爸回来才吃,没意外的,爸爸一回来他跑来问我了。帮他弄了出来,他不停的哇哇哇,跑去请爸爸吃,还一直说好吃。这是当然的,自己做的肯定比外面买的来得 更好吃。




童言童语 。。。

刚才买了巧克力甜甜圈给宝贝当下午茶,结果 。。。

宝贝:你做的啊?
妈妈:不是哦,我买的。
宝贝:那下次你要自己做。
妈妈:做么?买的也一样啦。
宝贝:不要,我要自己做的。
妈妈:你做吗?
宝贝:嗯,我要自己做的。
妈妈:好啦,看那一天你功课快块做完我就让你做。


对从没做过甜甜圈的妈妈来说好为难,尤其是要用炸的,想到善后工作我就晕了一下。但没办法,还是要去找食谱,再找一天有时间的才动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