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11072013の午餐 秋葵炒饭 & 11072013 の晚餐 酿秋葵,酿灯笼椒,酿茄子

怪宝贝下的怪菜单,秋葵炒饭。
宝贝时常把他爱吃的东西乱乱出菜单要我煮给他吃,真的让人觉得好好笑。

不过妈妈也是怪人一个,居然也依着宝贝的要求把东西弄出来,怪怪两母子,还好味道还不错吃。


在最近不晓得为什么总是很懒惰煮,不晓得要煮什么,也懒得伤脑筋去想想要煮什么。
今天难得勤劳,准备了蛮丰富的一顿晚餐。有宝贝喜爱的酿秋葵,我不晓得为什么我明明买的是青色可是从冰箱拿出来却变得红色的酿灯笼椒,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酿茄子。

话说这酿灯笼椒真的也太好吃了,满满肉汁的内陷加上灯笼椒的甜味,绝配!

当宝贝遇到秋葵
遇到秋葵的料理,宝贝可以一点都不留给其他人,这并不是好的行为,从小我们便教导宝贝要学会“分享”这个道理。

茄子,我的最爱。举凡是“它”,无论什么料理,怎样料理,我都爱死它!但也有例外的,难吃的料理,嗬嗬!

来张大合照,看起来分量还真得蛮多的,对一个两大一小的晚餐来说的话。但,对于我家少饭多菜的吃法,秋葵吃光光,灯笼椒吃光光,茄子剩下六片,蛮厉害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