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Bento #93 午餐肉炒饭

逛街的时候看到龙眼,想起宝贝好像没吃过新鲜龙眼,当下我就买了一些。果然,那个爱水果的宝贝一看到就想吃。爸爸要带他出门,我又一直在作弄他说我要把龙眼吃完咯,看他那想出门可是又不安的样子还真好玩,哈哈!

昨晚他就跟我说过要带龙眼去上学,不过他把龙眼说成langsat。我恍然大悟,宝贝也好像没吃过langsat,答应他有看到langsat就会买给他吃。

简单的午餐肉炒饭,小花造型的小小黄瓜,小花造型的ham(不晓得为什么我总是没办法想起ham华语叫什么),还有最重要的龙眼,妈妈还体贴的把壳和种子都去掉哦。



童言童语(宝贝篇)。。。

宝贝在做tulisan,写完后让我检查。

宝贝:妈妈,好了,你看看
妈妈:嗯,最后一行怎么没写,你吃进肚子了吗?
宝贝:呵呵,我吞了。。
妈妈:哈哈 (无言)

一会儿 。。
宝贝:妈妈,好了,我吐出来了。
妈妈:哈哈哈!(狂笑)

哎哟,我的宝贝,你的用词也太可爱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