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Bento #89 素叉烧长豆炒饭

有好多天没让宝贝带饭了,今天准备了素素的便当。
素炒烧长豆炒饭,宝贝亲手做的荔枝燕菜和甜甜的香橙,还有小番茄片,全是宝贝的意思,妈妈我只是在执行制作的任务。

喜欢多多料的炒饭,老公常说我的炒饭都只看见料,总是见不到多少的饭粒。呵呵,不喜欢吃饭呀!


宝贝篇 。。。

宝贝:妈妈,我好开心哦!
妈妈:是哦。
宝贝:谢谢妈妈!我会很乖的!
妈妈:你乖的话你要什么妈妈都会买给你。
宝贝:我都会很乖的。(大大的笑容到现在都没消失过)

看到宝贝最近在校或在家都表现良好,为了奖励他带了他去书店买了他一直想要的书本。上次学校的小书展上买不到,他可是失望的呢,叫他看看其它的他都没兴趣。今天拿着书本的时候,他可是开心得不得了,大大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

每次让他选他要的礼物,他都不会去挑那些什么ultraman,superman,抢之类的。文具,书本,汽车,积木,这些才是他的最爱,所以我都很放心让他在自己去挑选他喜欢的

刚才。。。


童言童语 。。。

宝贝:妈妈!
妈妈:什么事?
宝贝:妈妈,我不要爱爸爸了。(一脸的不爽)
妈妈:为什么?
宝贝:爸爸都很迟回家!
妈妈:哦,爸爸有事情要做。
宝贝:不爱他了,每天都迟迟回家。
妈妈:你不爱爸爸那你要爱谁哦?
宝贝:爱你就够了。
妈妈:爱妈妈一个啊?弟弟呢?
宝贝:也爱弟弟,也爱妈妈,不爱爸爸。

呵呵,有人的情人生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