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Bento #101 白饭蛋花汤

妈妈:明天怎样,要不要带便当?
宝贝:我要带汤,热热的。
妈妈:汤,还有呢?
宝贝:汤一样就够了。
妈妈:Har,那里够饱,带多一样。
宝贝:白饭!
妈妈:汤和白饭?
宝贝:嗯,我想带汤哦,还有白饭。
妈妈:就只是白饭?!要不要炒饭或米粉还是面。
宝贝:不要,带白饭和汤就够了。
妈妈:这样子好吃咩,要不要炸鸡腿,还有那个饭我炒饭给你。
宝贝:不要!我要汤,还有白饭就够了。(坚持不变)
妈妈:好啦好啦,那你要带什么水果?
宝贝:不要咯,只要带白饭和汤就够了。(开始不耐烦)
妈妈:要啦,等下吃不饱的。草莓,苹果,葡萄,那一样?
宝贝:ei yer,不要!(尾音拉好长)
妈妈:带一点啦。
宝贝:不要不要。
妈妈:要啦!
宝贝:我不要!
妈妈:要啦!
宝贝:好啦好啦,一点点就够了,不要多多。(要翻白眼了

真是(摇头),白饭加汤,很好养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