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热狗面包(5℃冰种)


Bad day,小小居然发烧,一探热 38.3,要忙他的同时,面团也打好了,没办法也得完成下去,虽然心里惦念着小小的病情。伤风咳嗽的话我都不会让他吃药,顶多两三天就会痊愈,唯独发烧会让我寝食难安。阴影,几年前当宝贝两岁的时候曾经发烧了两个星期,验血,x-ray,偏方,什么都试过,烧就是来来去去的不肯退,两星期后的一天又好无预警的痊愈了。那两个星期我可是坐立不安,难以下咽,半夜也抱着宝贝哭。从那一天起每当遇到发烧我就紧张,所以小小发烧我根本就无法安心。

半夜睡不着,又碰巧面团打好,发酵好,趁小小睡觉就随便弄个造型,烤好,待凉后,快手的拍了照片就回房陪孩子去。匆忙下的造型觉得挺满意的,拍出来的照片也是美美的喲。


****************************************************************************************
食谱源自网络:

冷藏液种
高筋面粉     75g
冷水             75g
酵母             2.5g

面团食谱
材料A
冷藏液种         150g
高筋面粉         165g
奶粉                  10g
盐                       2.5g
幼糖                  35g
冷水 / 鲜奶    35g
酵母                 2.5g
A蛋                   1/2粒(约30g)
材料B
牛油                 20g

一般甜面团做法。
烘烤时间175℃,12-15分钟。
*烘烤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视个人烤箱而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