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四月份の便当 ~第一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

Bento #43

01042013の小点心 
~简易唯一面 (炒唯一面,荷包蛋,草莓,fish finger)~

一个星期很快的过去了,四月一号,愚人节,今天开始又要恢复早起的习惯,休息了一星期的便当厨房又要开工了,期待,期待下一个学校假期的到来!

美美的Tomica便当盒,还是救火车的呢,这是宝贝一眼便看上的,无他,只因为这是汽车造型,还是他喜欢的救火车,今天肯定要把它带去学校了。







Bento #44

02042013の小点心 
~小熊与俏皮蛋 (小熊饭团+俏皮蛋+肉碎龟豆+海鲜豆腐+小番茄)~

连续两天都用一样的便当盒,宝贝也太爱这便当盒了吧!今天早早起来煲饭煮菜,我看我是疯了!谁知道贝昨天居然下了这么样的一个单,谁叫我是宝贝的妈妈,所以我还是得起来准备呀!


小插曲:
昨天放学回家的途中。。。
妈妈:宝贝,便当吃完了吗?
宝贝:很多,吃不完,还有一点点面。
妈妈:那你明天向代什么?
宝贝:嗯。。我要带白饭,还有菜的。
妈妈:就像妈妈平时住的那样?
宝贝:对了!
妈妈:那什么菜?乌龟豆要不要?
宝贝:乌龟有毒的!(上次的老鼠后遗症??)
妈妈:乌龟豆不是动物,是一种蔬菜来的。
宝贝:。。。(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妈妈:回家妈妈给你看。

到了家把“乌龟豆”拿给他看了后,他马上点头说要带,那本来就是他喜欢吃的菜嘛。。。


Bento #45

03042013の小点心 
粉红兔与小猫咪 (粉红兔~喜板,小猫咪~芝士香肠,韩国草莓,日本小黄瓜)
 

半夜小可爱一直哭,害得我一整个晚上都没办法睡觉,早上根本起不来,本来打算准备较费时的便当,唯有替准备了一些简单的便当。
妈妈不够睡,但小可爱精神却很好,七早八早便起床,现在在我身边粘来粘去的,折磨人的小家伙!


 

Bento #46

04042013の小点心  
小熊猫三文治(小熊猫三文治~鸡蛋美乃芝,小番茄,韩国草莓,牛奶) 








 
Bento #47

05042013の小点心  
蛋包饭(蛋包饭~ham炒饭,日本小黄瓜,韩国草莓,鹌鹑蛋)

尝试了一下“老式”便当的装饰,我的天,真是太土,太丑了,好难看的便当。

太难看了,就算把蛋加上笑脸,把草莓加上叉叉,还是那么的难看,看了好难过哦(流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