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Bento #51 香肠芝士土司卷 / 宝贝的礼物


本来打算要做的并不是这个便当,都因为材料被爸爸用光了,手忙脚乱临时把这没创意的便当“赶”了出来。虽然如此,但今天的便当还是有花心思,香肠芝士土司卷配上火腿小花,红咚咚的韩国草莓和甜甜的葡萄,加上牛奶,宝贝营养又丰富小便当准备好咯!

昨天的宝贝在学校乖巧又情绪稳定,除了偶尔的走动其它一切都很好,这就是我每天能希望知道的事情。在回家的途中他就开始和我报告他的计划,到家会先去冲凉,然后吃饭,接着做功课,功课做完了会做我买给他的习题,这些都是他自己编排的时间表。当然他也有跟着做,所以我奖励他可以有一小时的时间使用他的新画架。 


送给喜欢画画的宝贝的礼物,虽然有点小贵,但我还是觉得值得买,只为了爱画画的宝贝。












 
宝贝的进步 。。。
妈妈:宝贝,今天在学校怎么样啊?为什么衣服那么肮脏?有没有哭?
宝贝:有哭,那个展俊,他压我在地上不给我起来。
妈妈:那老师有看见吗?你有跟老师说吗?
宝贝:有,老师跟杨展俊说不可以这样。

或许大家都看不出宝贝到底进步在那里,就只不过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对话。
但,我看见,从以前的不会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到现在虽然不能完整但却能够让你知道大概发生什么事,对宝贝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时间,耐性,精神,付出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