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Bento #49 串串乐


街边的碌碌从没让宝贝去尝试过,只因为又贵又不卫生,所以今天我准备了健康又美味的火腿芝士面包串,芝士香肠,玉米,韩国草莓,还有用青苹果切割成的小花朵,加上宝贝喜爱的便当盒,大功告成!虽然是完全不一样的食物,但还是能让宝贝尝试串串的乐趣!

今天接宝贝放学,唉,又有些小状况发生,宝贝居然因为太急,还没到厕所就想小解,结果小了去墙壁那里,我晕。。。看到他的时候脸上衣服上都脏脏的,要他说也 说不清楚。回到家检查他的书包,里面的书本居然都湿了,水瓶的盖子没盖好水都倒出来了,所有的书本都不能幸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大哭的情况是免不了的,老师 告诉我他看到水瓶倒了,书本湿了,也没有水可喝,在课室他就大喊大哭,后来老师给了他一瓶新的水塔才冷静下来。上课还是一样,喜欢走来走去,和前面的小朋 友玩,不专心,老问题,怎么说怎么劝,改了又来,实在让我很头痛,看来我得想个更好的方法来应对才行。 

那么多年来各种的小状况发生时我都会很沮丧,很难过,想哭,大声地哭,但我都没有这些权利,因为害怕吓到孩子们,担心宝贝看到了情况会更糟。很多时候都会压抑自己,总告诉自己没事的,只不过是很小的事情,不要把它放大来看,总是要自己为自己加油,有时候真的担心自己会撒手不管,但又过不了心里的那道槛,对自己的宝贝又怎么能够说放手就放手呢,还是得打起精神来面对,加油!很快的一切就会变得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