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这代表什么?好消息吗?

一直希望能让宝贝多一个伴,希望他不会那么寂寞,那么可怜。
每次看到他独自一人站在露台,望着外面的眼神,觉得心痛。
那么的寂寞,孤单 。。。
一向来我的经期都很准,从没迟到,这一次有点不一样,迟了5天。
5天,不是很多,可是对我来说是从没这样过,真的是好消息吗?
昨晚买了验孕棒来试试,和老公怀着期待的心情,可是出来的结果。。。
一条深深的线,一条很浅很浅的线,代表什么?
好消息?还是。。。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读了说明书吧。。应该是喜事到了。。。。对吗?我还记得以前是双线的就是2条一起显示出来。。。

Amanda 说...

读了啊,说2条线就是有了,可是另一条真的很浅哦。。

irene myme 说...

快快去找医生confirm哦!!恭喜!恭喜!

bernice's kitchen 说...

dear,
我那时也是酱哦!
等多几天再try..
替你开心^^

Amanda 说...

myme,明天应该会去检查,谢谢哦。

Dear,上次宝贝的时候一下就看到了,清楚的两条线。

gracefam 说...

有了,当我意外有了第二个女儿的时候,我也是验到这样,我也希望那条浅浅的线不算数,但是就是有了,也生了出来,五岁咯!

bernice's kitchen 说...

看了医生了没??

Amanda 说...

Grace,你女儿应该和我儿子同年哦,2006。我昨天去证实了,是好消息哦。

Dear,昨天去证实了,好消息哦。

gracefam 说...

我的小女儿是2005年的,但是六月才算是六岁,大你儿子一年,今年读幼稚园大班了。恭喜你哦!加油!

Amanda 说...

Grace,谢谢你。我儿子现在中班,很快又要大班,很快又上小学,时间过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