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金黄芝士戚风



金黄芝士戚风,久违啦!每次只要一段时间没动手,不论是面包还是蛋糕,等待的时候心里都很忐忑不安,担心这担心那,朋友时常都鼓励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这一次也不例外,忐忑,不安。当作品出来的时候也真的会想敲自己一下 “要有信心嘛,看,蛋糕做得很漂亮,外表也很美啊”,哈哈!

老实说,看到大家都在追求无裂痕的戚风,我会觉得自己是怪胎,因为我最爱的就是戚风上的裂痕,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就觉得有裂痕的戚风会比较香,也更松软,这应该是个人的口味和感觉吧。


切开来看到那金黄色,香香的芝士味,柔软细致的组织,满意极了。当然,这蛋糕的寿命非常短,没多少时间就进了我家三个大小男人的肚子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