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Bento #133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昨天从外面回家途中 。。。
爸爸:宝贝,回到家我们就进房子,刷牙洗脸换衣服准备睡觉咯。
宝贝:嗯 。。。不要,我要吃蛋糕,今天是我的生日。
爸爸:哦,是咩?不要啦,明天才吃。
宝贝: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吹蜡烛,切蛋糕,要像弟弟那样。(要哭了 。。)

哈哈!好好玩!和爸爸两人不停逗他,看他那哭丧着的脸蛋也真的太可爱了!从带他出去选他喜欢的蛋糕那一刻开始他就兴奋到睡觉,还指名第二天要带蛋糕当便当。

把蛋糕收冰箱前 。。。
宝贝:明天我要带便当,要这样切(在那里比画着),要有草莓“汗”巧克力的。
妈妈:蛋糕就够了?水果呢?橙,奇异果,草莓,梨子,blueberry ?
宝贝:要草莓就够了。

刚才出门前,爸爸给了他两块钱,但 。。。
宝贝:哪,给回你。(拿了一张要给回爸爸)
爸爸:做么?
宝贝:今天有带便当,不用那么多。
妈妈:那你把它放进扑满里。

马上把钱放进他的扑满里,真是不贪心又懂事的小孩呗!昨天兴奋的好心情还延续到现在,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