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Bento #131 Ampanman

七早八早老公的脸像大便那样臭,无它,因为他的宝贝儿子铅笔盒和领带都不晓得放那里去了,帮他收拾书包的老公脸臭得跟大便似的。

还有哦,那么巧的客厅的时钟又停了,那个永远找不到东西的老公理所当然的又找不到电池。不明白,同一个地方,他找不到,可是我却找得到,谁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 每次要找的东西在面前他都有“本事”找不到,到底又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还是男人都是这个死样?

早早起来看到臭脸,虽然没对我发脾气,但心情就还是被破坏了。不说臭男人了,气下!

今天的便当,Ampanman土司汉堡,宝贝最近都喜欢order面包,但我实在懒惰动手。唉,还是开工吧,看看明天或后天就要动手做面包了,希望到时不要又懒根发作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