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这两天的午餐和晚餐

自从小可爱出世我就很少会煮些花心思又多工的食物,
原因无它,就是小可爱真得太粘了,不是普通粘的那种,
套用宝贝说的一句话“弟弟好爱妈妈哦”,好贴切!
这包子母面握手在冰箱已经一段时间了,现在终于拿出来煮。
可爱,迷你,是我当时看到它的感觉,
当时想也不想就买了下来,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煮,
但就是忍不住,实在太可爱了!
字母面配上意大利面酱,味道好搭。
宝贝看到的时候笑得好开心, 说,妈咪,有很多ABC也!
看到他的笑容,看到他大口大口的吃,心里好满足。
我可爱的宝贝,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真爱他!

趁着小可爱睡午觉,快手快脚的跑进厨房,酿料酿料,我好想念你们!
刮鱼肉,剁猪肉,该切的切,该洗的洗,所有的材料准备好后,马上动手。
没办法,我必须得在小可睡醒前把东西都煮好,把厨房都收拾好,
不然我那可怜的小可爱就站在小门前, 呜呜呜,就会泪眼汪汪的看着我了。
有青椒,茄子,豆腐,豆腐卜,加上一碟炒杂菜(宝贝的最爱),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丰富的晚餐就可以上桌了。

字母面配意大利面酱,可爱又好吃的料理。
有我喜欢的青椒和茄子,老公喜欢的豆腐和豆腐卜,加上宝贝喜欢的杂菜,简单又丰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