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吴氏酿料

酿苦瓜,酿矮瓜,酿豆腐,酿豆卜,酿羊角豆, 好丰富的一餐!
我不喜欢纯鱼肉的酿料,可能是从小到大家里养成的口味吧。
妈妈的酿料,里面总是鱼肉加上猪肉碎,加一些小洋葱碎搅拌均匀,
加些蚝油,胡椒粉,黍粉,适量的油,搅拌均匀,这样就可以了。
除了豆卜,其它的都必须炸一炸,煮些浆料淋上去,搞定咯!
喜欢配上这辣椒酱,来自甘文阁。

5 条评论:

bernice's kitchen 说...

几时再来酿香菇、酿辣椒、酿日本豆腐、酿腐竹、酿。。。。。

最近在忙什么??
人影都不见,sms也没回

Unknown 说...

我很想做酿豆腐但是不会做,据说很难,要什么鱼胶又什么的,很多工啊。。。

Amanda 说...

Dear,本来想酿的,可是家里只有3个人而已,吃不完 。早一阵子宝贝病了,跟着我就忙着往妹妹家跑,谁知道宝贝又再病了,好了之后就回了娘家,电话没带回去,而那时侯我也病了,今天都还有点咳,真是衰 ==

Joelyn,不会多工啊,我反而觉得很简单,而且我都是懒惰煮的时候才酿东西涅。

bernice's kitchen 说...

原来是这样,要好好休养哦,接下来还得忙过年呐。

新年期间要meet哦!你lg和宝贝休息几天?

Amanda 说...

我不知道老公会休息多少天,但宝贝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初五开学了。